since 2015
ins:mrnotbean
考研预备役
工科狗,秃顶系
掌握电脑维修系统重装技能

♥Mickey♥snoopy
♥Jay Chou♥Soft lipa
♥kindle♥coding♥studying
文具控,字丑星人

半停更
承蒙你们喜欢,深感惭愧

study account :
http://mrnotbeanstudy.lofter.com

 

20171108

之前和斯逸讨论过学习压力大的学校的特征,无论中美:校园里自助咖啡机特别多,走廊里沙发特别多。

贝塔还真的中枪,每栋教学楼只有两台自动售货机,却在每一层都有一台自助咖啡机(大概也和咖啡机是校友创业项目有关😂)

在走廊睡觉的没见到,但我知道有不少人大早上起来会去图书馆睡一早上啦(比如说我(逃

出境:森永白巧克力,自助咖啡机免费杯套

ps.最近常常碰到小可爱问我做手帐的素材从哪里来,胶带贴纸怎么买比较合理?

我只能说我是野路子出来的咯,从小到大都是文具控,帐坑只是误入。怎么做全看心情,有富余的小钱钱就会去给喜欢的胶带拔草,没有也就算了;生活中不自觉的形成收集各种包装票据的习惯,堆成一堆定期清理,能用就用不能垃圾桶伺候

这整个过程,都要是开心的,而不要使它们变成负担和麻烦

以及不要被形式所捆绑,拼贴也好满字也好,每天或者每几天的这一页纸里蕴含的东西,希望你再次翻到时,能感受到这一刻时间的力量,它们都代表一段过去

开心最重要嘛,看到好看的东西心情也会好的

评论(19)
热度(17)
Top

© Mr.Not Be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