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ce 2015
ins:mrnotbean
考研预备役
工科狗,秃顶系
掌握电脑维修系统重装技能

♥Mickey♥snoopy
♥Jay Chou♥Soft lipa
♥kindle♥coding♥studying
文具控,字丑星人

半停更
承蒙你们喜欢,深感惭愧

study account :
http://mrnotbeanstudy.lofter.com

 

2016-0427
笔式剪刀,偶尔能见到文具博主推荐,且众口一词要入就入sunstar,远离母鸡,这让我很开心(原谅我一直对母鸡文具有偏见,大概因为母鸡并不是真正的文具厂,虽然凝胶笔还不错,但是它毕竟不是真正的文具厂啊)
笔式剪刀,有多种文具厂商发明的多种模式,比如Rayman藤井的版本,那个形状着实…有工业感(丑);比如midori的透明系列似乎有一款还不错(据说难剪)…但他们有个共同特点,八十来块钱一把(今年税涨了估计还得溢价),我是不乐意买把那样的剪刀的。
说回sunstar的笔剪设计,短短圆圆并不粗很可耐(母鸡的也是这个设计),普通版三十块可入(前年的物价)。尤其有迪斯尼限定系列,四十出头,资深幼稚园未毕业迷妹比如我在Winnie和Mickey之间没有犹豫地选择了后者(有钱的妹子们别犹豫,还有爱丽丝款欢迎剁手,苦逼妹子欢迎往后看)。
港真,很锋利,剪纸合适,手帐er可备。但因为刀锋太窄的缘故,生活中很多场景中它并不实用。剪软的东西因为受力面积的缘故剪不断,剪硬的东西…接下来是个悲伤的故事。
sunstar笔剪这个设计,全靠一个弹簧,每次剪下后会自己弹开,方便再次剪下。
有一天,航模社某人找不到剪刀用。
我说我有。
然后我得到了一把因为剪硬物失败弹簧断了的笔剪。
每次剪下以后都要自己用手把它扳开才能用啊好吗!完全废了好吗!
悲惨的我于是上个月tb一搜,艾玛价格不是我曾经认识的单纯模样了啊!

然后无耻的入了国产仿款(韩国标签的,国产杂牌的都可以选择,languo也有出的,我们学校门口文具店都有卖的)。
并没有那么精致,塑料的选材也蛮low,红色红的也不太正…拜托五分之一的价格好吗?国产你给他一样的价格肯定能做得更好啊。
红蓝条纹手贱把图案磨没了用mt月亮星座封了一下。
自我觉得还不错啊。
我悄悄告诉你,比sunstar锋利喔,不过两者口径大小不同不能通用。
大概就这样,无聊请看图。

sunstar的笔式橡皮0.5mm的也很推荐啊,精细修改,特别理科狗学工科时要制图的。但是那个类似产品Towbow(我是不是拼错了)蜻蜓有更优秀的

谢谢观赏

评论(4)
热度(16)
Top

© Mr.Not Be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