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ce 2015
ins:mrnotbean
考研预备役
工科狗,秃顶系
掌握电脑维修系统重装技能

♥Mickey♥snoopy
♥Jay Chou♥Soft lipa
♥kindle♥coding♥studying
文具控,字丑星人

半停更
承蒙你们喜欢,深感惭愧

study account :
http://mrnotbeanstudy.lofter.com

 

2016-0426
plus花边带

文前提示;:本文隶属于蛋疼科普向分类(○'ω'○)

图片:moji liner的绿色系,全家福请翻看我很久很久以前的po(建议别了,鄙人自己都找不到(○'ω'○))

在很多文具推荐里,花边带都在一个分类里,可买可不买,俗称鸡肋。
而鸡肋就是那种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的东西。
花边带,又名修饰带、装饰带,以plus为业内翘楚,每年出新且花样繁多。国产诸如languo、umi也有不错的,但花样甚少而大部分又俗气。
这样说说其实花边带是类似纸胶带的一个坑诶,让我们复习一下纸胶带的介绍:纸胶带,以日本MT为业内翘楚,每年出新且花样繁多。国产……
扯远了,还是来说plus花边带(○'ω'○)
plus花边带有多个系列,每年春节、新春、夏季、圣诞等等时节都会推出新款限定,普通款每年也会来个两三弹,又有其他诸如moji liner系列、童话系列,plus mini……
这样说说其实plus是个类似mt的坑爹公司诶,让我们复习一下mt的介绍:MT纸胶带有多个系列,每年都会推出艺术家联合限定,展会限定,又有其他诸如EX系列、lab系列、kid系列……
说多了,还是来说plus的各种系列(○'ω'○)。
大家族是长相类似plus自家按动修正带的款,小家族(mini,或称petit)是类似国誉小号点点胶的款。
普通的每年会出的第一弹二弹三弹,每弹将近十来种花样。一般都是小物件小动物小花边,前年的兔子去年的熊猫今年的猫咪,前年的爱心去年的小汽车今年的花朵…以上年份都是我的胡扯,以体现我的专业性,你明白反正每年都会出,是一些普通的图案就行了,包装一般是普通opp袋。
然后是新年、圣诞限定。这个不想说太多,今年新春的闪闪富士啊樱花啊小猴子啊在wb上被大大们各种安利都安利坏了。
然后夏季限定什么的就是游泳圈图案啊什么乱七八糟的,请联想round top夏天出的yano design就好,包装一般是滑动的纸板卡位,有限定字样的贴纸。
童话或春季限定一般是套装,诸如两本体加三替芯,迷妹们有特别喜欢的卡通人物的可入,比如爱丽丝啥的。我想入Mickey的五个款好几年了也没行动(冷漠脸)。所以我也不知道包装啥样(○'ω'○)
其他又有乱七八糟的各种限定,包装也会有各种区别,比如塑料盒装的thanks。
再有就是一大类,plus mini,第一弹第二弹闪光款加起来一百多种花样。我有幸入了十来个,觉得与大号相比可能mini第一弹的图案更适用于月计划周计划里,小灯泡啊云朵啊图案特别推荐,每一个小图案都是不一样的而且循环超长。但是mini后面越出越觉得和大号的没肾的区别。
留了一个准备放在最后说,moji liner。
这是我唯一all了的系列,大写加粗放前面,不是特别喜欢的话,别all,别all,别all('・ω・')
我记得开篇说花边带鸡肋,食之无味弃之可惜。得不到在骚动得到了没鸟用。
现在我再说一遍('・ω・')。
moji liner类似mt胶带里的纯色款亦或slim,分为蜡笔、水彩、花草三类,共有二十款,蜡笔十色,水彩花草各五色。主要有红黄蓝绿四种色系。
说到用法,真是头疼。当荧光笔用吧,十来块六米舍不得,一只zebra五六块我能用半年呢。当胶带用吧,大家一山胶带,至少也是分装,等着被临幸呢,还轮得到你?偶尔拉条当边框,表现都不是太好,手残很难控制地完美,总有残缺的地方。
可是它真的很美诶,一排的放在文具盒里多可爱(冷漠脸)
一定要说的话,推荐入水彩的渐变和花草的玫瑰或矢车菊。渐变做边框时用起来很顺手。花草的艺术感比较强。all的话,真的算了。
别忘了你们还有很多胶带啊。

重点加粗放最后 花边带的一循环可比普通纸胶带长多了

谢谢你能一直看到这儿
(○'ω'○)

评论(3)
热度(12)
Top

© Mr.Not Be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