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ce 2015
ins:mrnotbean
考研预备役
工科狗,秃顶系
掌握电脑维修系统重装技能

♥Mickey♥snoopy
♥Jay Chou♥Soft lipa
♥kindle♥coding♥studying
文具控,字丑星人

半停更
承蒙你们喜欢,深感惭愧

study account :
http://mrnotbeanstudy.lofter.com

 

20160930
尽心尽力地考完数学,拐着桌桌,两个人去买了一盒小蛋糕,内里酥软,外裹肉松,夹杂海苔。
一盒四个,一人两个,分食之。
两个人走在学校后门的人行道。
小贩叫卖声,公交报站声,汽车鸣笛声。
踩上去后会喷出污水暗算行人的路砖,滴答滴答从房檐上落到水桶里的雨水,应该黯然飘落实际上却透出几丝欢欣雀跃舞蹈着的银杏叶,些许破旧却因为一届届流水般学生寄居而不寂寞的老楼,旁若无人相拥着路过的情侣狗,贴在公交玻璃上向外张望着的少女的脸,努力透过树叶垂下本应当橘黄却绽放出金黄生命力的夕阳,夕阳下被拉长的人和树影在建筑物的遮罩下露出的隐约轮廓。
书包里向外张望的数学卷子,卷子上没有算完的圆锥曲线,曲线旁用铅笔勾勒出的罗圈腿娃娃
还有让我的脸不自然地鼓起的,松软香甜的肉松蛋糕

琥珀色黄昏像糖在很美的远方

我好像摸到了所谓青春的形状

评论
热度(8)
Top

© Mr.Not Be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