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ce 2015
ins:mrnotbean
考研预备役
工科狗,秃顶系
掌握电脑维修系统重装技能

♥Mickey♥snoopy
♥Jay Chou♥Soft lipa
♥kindle♥coding♥studying
文具控,字丑星人

半停更
承蒙你们喜欢,深感惭愧

study account :
http://mrnotbeanstudy.lofter.com

 

在某网站出闲置的tn,一大堆打包,本皮泛美限定吊牌垫板帆布套甚至护理油啥的十几样东西都在一起,挂俩月了基本无人问津,从一开始的“打包不拆”到后来变成“可刀可拆”
今早上一位吉林的大哥,“你这里面都有些啥啊?”
按套路,应该是有些东西不想要。于是我仔仔细细罗列了张表,然后说我还有八本本芯需要的话可以单独买。暗自思忖这大哥真精致。
“那等于说都是有用的吧?一共多少钱,你改价我直接拍了。”
哈?一共?我这是转运了啊!
算了个总价,对面立刻就付了。
“今天晚点给您发货成吗?”
“我正要和你说,地址是这个,和你是同城吧?你同城多久能到啊?”
“一天吧。”
“那你等七夕前一天发吧,我送朋友的,包装能尽量弄好看点吗?”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我果然还是没能转运啊。
"......大哥,七夕是哪天啊?"
单身狗真实的清香
然后决定花点心思帮人家做了张卡,真实羡慕了😂

评论(1)
热度(31)
Top

© Mr.Not Bean | Powered by LOFTER